close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 Calbee Essence 卡樂B 博多阪急店

 

Calbee (卡樂B)就是以薯條3兄弟聞名遐邇的洋芋片公司, 我想應該不會有人不認識它吧?!

Calbee Essence是Calbee公司的直營店, 在這裡可以買到Calbee所出品, 當地限定的商品.

在日本,這種由Calbee直營商店一共有8間, 遍布北海道,東京,博多, 沖繩..., 

據說2015年要在日本國內開15間Calbee Essence. 

詳細店舖資料請看這裡: http://www.calbee.co.jp/calbeeplus/shop/index.html

 

比比小姐家所在地--福岡也有一間, 是2014/7/2才剛開幕.

地點在博多車站旁, 阪急百貨的B1, 它不是在阪急美食街裡面, 要走到外面

Calbee Essece旁邊是一間賣年輪蛋糕的店 (那間年輪蛋糕也超好吃喔), 算是好找的!

calbee shop  

 

博多店的左手邊是限定商品販賣處, 右手邊是現炸洋芋片的販賣處.(右上方照片內有一個大窗戶,工作人員就在裡面現炸洋芋片唷!)

 

好了, 請大家跟著我, 我們先到左手邊的限定商品販賣處看看賣什麼?

 

先來看王牌商品!!

Calbee Essence是 Calbee 與契約農場合作, 精挑細選過的極品馬鈴薯製成的洋芋片.

博多阪急限定的就是這3個 夢幻洋芋片組合,  

每天每組各限量300個, 一人限定只能買2盒, 中午過後幾乎賣光光, 非常一盒難求的高級洋芋片呢! 

九州的限定口味, 1. 石垣鹽味 (藍)  2. 明太子奶油 (紅)  3. 九州醬油 (橘)

 

potato chips  

 

 

到底是怎樣的洋芋片, 可以讓日本人如此瘋狂呢? 

比比小姐每次都撲空, 中午過後幾乎300盒全部賣光,

不過...這天上天很眷顧我喔~

 

我12點以前就到Calbee Essence, 店員跟我說藍盒的石垣島鹽味, 橘盒的九州醬油味都賣完了,

只剩下明太子奶油味的最後兩盒~~

是的, 我就是排到第299,300號的最後一位人客!

 

44958  

 

(買這3種限定版的洋芋片店員會給你號碼牌, 憑號碼牌領商品, 結帳時繳回. 就算有排隊,沒有號碼牌的話, 店員不會賣你喔! 請注意!!)

(ps. 據說有人在阪急10:00開門前就去排隊了)

 

在我買完, 接完帳之後, 櫃台內的商品也快空了~

Calbee Essence系列的架位也出現了"完售"的牌子~

 

44955  

 

 

我們趕快來看看我的戰利品吧!

 

 

幸運的被我攔截到的就是它--明太子奶油口味洋芋片

盒子超高級的, 燙金的老爺車~

44966  

 

每一盒內有6小包 (每小包約20g )

洋芋片是厚切, 

表面上有明太子的紅紅點點, 

 一打開包裝, 奶油的香甜味與明太子的味道就飄出來了 

 

44967  

 

來個特寫吧~

厚切的洋芋片跟薄切洋芋片相比, 厚切的比較有嚼勁, 

奶油味大於明太子的組合,

明太子少了嗆辣感, 多了奶油的滑順口感,

反而代出了馬鈴薯的自然甘甜.

45004  

 

厚切斷面圖.

45005  

 

 

雖然我只有搶到明太子奶油一種而已,

吃起來感覺這Essence系列,

口味不如Calbee其他系列的來得重,

或許是因為他們採用精選過的馬鈴薯為材料,

所以希望藉由簡單的調味將馬鈴薯的美味襯托到最極致吧!! (ps. 明太子奶油不會辣喔)

下次 我應該會再早點排隊, 想把那沒賣到那兩個帶回家 

 

 

在Calbee Essence直營店中, 

還有其他款商品, 一樣要排隊, 但不用領號碼牌, 不過也一樣是買完就沒有的當日限量商品.

以下就是他們的介紹:

 

脆脆栗黃金, 每盒6小包 (每包18g)

這是使用鹿兒島產的叫做"栗黃金"的地瓜品種做成的地瓜薯條,

吃的出地瓜的香甜, 

而且也很酥脆, 地瓜控的人應該會喜歡的一味!

44961  

 

 

 

馬鈴薯小町, 每盒8包 (每包18g)

這是使用北海道產的有色馬鈴薯製成的薯條, 

是馬鈴薯喔!!!! (不是芋頭,也不是地瓜喔)

我頭一次看到有色的馬鈴薯, 

據說紫色跟深紅色馬鈴薯是原產自安地斯山, 後來才在北海道做品種改良的.

44964  

 

用簡單的鹽味做調味, 

常見的黃色, 特殊的紫色與深紅色的馬鈴薯,

每種都具有它獨特的甜味與特色,

這品大推!!

44965  

 

 

 

再來是這款, 大家來日本, 去超市一定會買的薯條~~

這是地區限定的喔, 外包裝有夠可愛的說~

44968  

 

 

打開後可以看到, 這裡面裝了日本哪些區域的哪些口味囉~

44969  

 

 

 

 內包裝實在太可愛了, 忍不住一個個拿起來拍照

 

九州-明太子, 信州-榨菜昆布, 廣島-好吃燒, 東京-咖哩

45009  

 

北海道-甜玉米, 東北-鹽味, 東海-雞翅膀味, 關西-章魚燒

45010  

 

每包的長頸鹿的造型實在太搞笑了, 我最喜歡的是東京咖哩那個短褲長頸鹿

 

這個薯條不但包裝精美可愛,  

一次可以吃遍日本各地區口味,

真是自用送禮兩相宜呢~

 

另外, Calbee Essence 除了商品販賣部以外, 

右手邊還有現炸的洋芋片喔! (還記得本文一開始我說的有一個大玻璃的照片嗎?)

 

現炸部菜單:

博多阪急限定口味是: 九州醬油與明太子奶油

另外還有淋上ROYCE巧克力醬的巧克力洋芋片,

薯條, 跟北海道冰淇淋, 飲料與啤酒等菜色.

44972  

 

 

工作人員就在面前現炸洋芋片, 炸洋芋片的手沒停過, 可見生意多麼好!

排隊人很多, 我們這天是星期天去的, 

光等點餐等半小時呢!

44971  

 

這天比比小姐跟老公點了 

九州醬油(下圖右)跟薯條(下圖左)

因為是現做的, 九州醬油等了20分鐘.

45014  

 

 

 

現炸的洋芋片是薄切的, 

非常酥脆,

但是吃不出什麼九州醬油味 (我跟pand達想說會不會工作人員忙過頭, 忘記幫我們調味了)

45015  

 

 

炸薯條, 

它是外酥內軟的,

口感有點像夜市賣的甘梅薯條那種軟軟口感. 

45016  

 

我跟老公pan達的結論是, 

現炸洋芋片不論是體驗, 還是馬鈴薯都很新鮮,

不過花了較多的錢卻沒感覺到現炸洋芋片的魅力, 有一點小失望

雖然我們對現炸部商品有點小失望, 

不過一開頭我介紹的那幾樣商品是讚的喔

(不讚的話, 大家也不會一早就去排隊呢!)

 

以上就是Calbee Essence博多阪急店的報導

 

 

 

本文內除了現炸的商品以外, 其他各項商品歡迎代購, 代購事宜請與比比小姐聯絡. 

LINE:(jjsspipi) email:(jjsspipi@gmail.com)

 

 

商品代購   http://jjsspipi.pixnet.net/blog/post/386397098

arrow
arrow

    比比小舖日貨代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